雷射雕刻機-CO2銲接機-切割機-除鏽機【佑昇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 APL-PCB 全自動雕刻機

    PCB是電子工業的重要部件之一,産業産值占電子元件總産值的四分之一左右,在各個電子元件細分産業中比重最大,隨著世人對智慧型手機及可穿戴式電子產品之消費品的需求大增,進一步促使了PCB行業的快速發展。而雷射技術蓬勃發展的出現,更是讓PCB行業進入了爆發式的增長。雷射技術在PCB行業上的應用主要有四個方面:雷射切割、雷射焊接、雷射測量、雷射雕刻。 ◎採用高精度振鏡,加工精度高,雕刻速度快。
  • APL-P1390、4060 平台式雷射切、雕刻...

    ◎採用雙聚焦鏡頭 ◎採用伺服馬達切割精度更高 ◎美觀實用,性能卓越 ◎ 功率穩定、性價比高 ◎ 操作面板中英文顯示 ◎無抖動切面平滑如鏡 ◎ 採用封離式(射頻式)CO2雷射管 ◎專業設計的工藝品可雕刻可切割 ◎全自動影像定位系統(Option) ◎融入最新的光、機、電一體化技術 切割厚度MAX 40mm(壓克力)
  • APL-20XX Co2雷射雕刻機

    採用射頻式金屬管雷射源,使用壽命長,保養容易無耗材,光源穩定,風冷式設計大幅降低用電量負擔。適用於非金屬材質,如木材、玻璃、皮革、塑膠、壓克力、紙張、食品等材質。
  • APL-P1390C-M 平台式雷射切、雕刻機

    ◎採用封離式CO2雷射管 ◎功率穩定、性價比高 ◎操作面板中英文顯示 ◎切割精度更高 ◎抖動更小且切口平滑 ◎結構合理而且實用 ◎全自動影像定位系統(O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