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機-CO2銲接機-切割機-除鏽機【佑昇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切割機原理

2017-03-09

 

雷射雕刻機價格

雷射雕刻機,顧名思意,既是利用雷射對需要雕刻的材料進行雕刻的一種先進設備。

  • 雷射切割機原理

    雷射切割機減少因聚焦前光束尺寸變化帶來的焦點光斑尺寸的變化,國內外激光切割系統的製造商提供了一些專用的裝置供用戶選用:(1)雷射切割機平行光管。這是一種常用的方法,即在CO2激光器的輸出端加一平行光管進行擴束處理雷射切割機,擴束后的光束直徑變大

  • 雷射除鏽機器

    當機床工作台移動或光軸移動時,光束從近端到遠端F軸也同時移動,使光束聚焦后光斑直徑在整個加工區域內保持一致。(3)控制聚焦鏡(一般為金屬反射聚焦系統)的水壓。若聚焦前光束尺寸變小而使焦點光斑直徑變大時,自動控制水壓改變聚焦曲率使焦點光斑直徑變小。

  • 雷射銲接機用途

    一般都必須在板上穿一小孔。早先在激光衝壓複合機上是用沖頭先衝出一孔,然後再用激光從小孔處開始進行切割。對於沒有衝壓裝置的激光切割機有兩種穿孔的基本方法:(1)爆破穿孔:(Blastdrilling),材料經連續激光的照射后在中心形成一凹坑,然後由與激光束同軸的氧流很快將熔融材料去除形成一孔。

  • CO2銲接機維修

    一般孔的大小與板厚有關,爆破穿孔平均直徑為板厚的一半,因此對較厚的板爆破穿孔孔徑較大,且不圓,不宜在要求較高的零件上使用(如石油篩縫管),只能用於廢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