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機-CO2銲接機-切割機-除鏽機【佑昇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co2雷射雕刻機價格

2017-03-09

 

雷射雕刻機價格

雷射雕刻機,顧名思意,既是利用雷射對需要雕刻的材料進行雕刻的一種先進設備。

  • 雷射切割機原理

    材料內部形成充滿蒸汽的小孔,而小孔的周圍為熔融的金屬壁所包圍。(2)燃燒物質轉移成熔渣控制氧和金屬的燃燒速度,同時氧氣擴散通過熔渣到達點火前沿的快慢也對燃燒速度有很大的影響。

  • 雷射除鏽機器

    當然,氧氣流速不是越高越好,因為流速過快會導致切縫出口處反應產物即金屬氧化物的快速冷卻,這對切割質量也是不利的。(3)顯然,氧化熔化切割過程存在著兩個熱源,即激光照射能和氧與金屬化學反應產生的熱能。

  • 雷射銲接機用途

    很明顯,與惰性氣體比較,使用氧作輔助氣體可獲得較高的切割速度。(4)在擁有兩個熱源的氧化熔化切割過程中,如果氧的燃燒速度高於激光束的移動速度,割縫顯得寬而粗糙。

  • CO2銲接機維修

    可控的切斷,稱為控制斷裂切割。這種切割過程主要內容是:激光束加熱脆性材料小塊區域,引起該區域大的熱梯度和嚴重的機械變形,導致材料形成裂縫。只要保持均衡的加熱梯度,激光束可引導裂縫在任何需要的方向產生。要注意的是,這種控制斷裂切割不適合切割銳角和角邊切縫。